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凌晨 [17-10-2010]

去年的今天,这个时候是我和Ah YU还有我老公在sanctury认识的开始~~~~
我们都是第一次见面~~~~~我还很清楚我们怎样认识的~~~~~
那天还是我农历生日。。。。因为刚和Max分手所以很不开心~~~~~喝了还蛮多酒后抱着kit yi跟他诉苦说为什么max不要我,然后就哭了~~~~~~然后kit yi推我去Ah Yu那里。。。。。Ah Yu就抱着我叫我不要哭~~~~~
他问kit yi 我这么了~~~~Kit YI就跟他说我刚跟男朋友分手~~~~‘然后他一直安慰我~~~~我们就将认识了~~
我们三个喝完我们的酒就回了~~~~
当我要和kit YI去拿车时,走到一半我想起忘了拿我的衣,就回去跟HYBER拿。。。。去到console跟hyber拿,他人不知去了那里。。。TJ也不知我自好自己上去找。。。当我上到去HYBER回来了~~~~~他那个我,然后当我要下去时在楼梯那里有一点醉,会上不会下真好笑。。。。那个时候我老公就出现,扶我下来。。。。。
下来后他不给我走拉着我问我名字,叫我喝酒和跟我拿电话号码~~~~~
在离开那里后教kit yi去bangsa~~~~hyber就打给我叫我喝茶~~~~要回时下起雨来,我就在车里等雨小点才走。。。。Ah yu看到我还没开车就把他的车停在我车旁,然后过来我车里问我为什么还不回家。。。。我答等雨小点,有点最看不到路~~~~~他就陪我等,我也很累想睡。。叫他陪我一下。。。但我知道不可以睡一睡就驾不到车。。。。在半睡半醒跟他聊天,聊下聊下他看着我然后就亲了过来~~~~~亲完了,雨也小了,他就叫我快回家小心驾车~~~就各自回家了~~~~
想回一年前发生的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一样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