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失去

我知道人都是自私的~~~~~自私也有很多种~~~~~
有的人自私是不会伤害到别人~~~~~
但是他的自私伤害到我~~~~~
因为他的自私让我失去一些朋友。。。。。失去我的工作。。。。失去我的人生。。。。失去很多我和我家人见面和相聚的时间。。。。失去我的幸福。。。。失去我活下去的意义。。。。。
嫁给他以为他爱我会珍惜我,好像不是这一回事。。。。
嫁给他都快一年了,除了那个bear bear。。。。他给过我什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!!!
每天只是会'fu fu hot hot',动手动脚,讲我这个做不好那个做不好。。。。。
我会很难受的你知道吗。。。。。????这一切的我都不敢对家人将,我忍了下来。。。。因为我怕他们担心。。。。
我只希望他能疼我一点,就那么一点点都不能吗。。?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