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这样的生活

这样的生活,我到底还可以撑多久~~~~~~~
他让我越来越觉得我在他的心中一点都不重要,对他来说娶我是为了责任。。。
我觉得我对他来说只是有空无聊时有一个人陪又可以当佣人~~~~~
我真的很没用。。。其实我很佩服poh yi,发生那么多事她还可以那么坚强的活下去过生活~~~~~~~
我真的没她那么坚强。。。。。。
我现在没目标,没动力,没有的依赖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真的觉得好累好累,我真的很没用~~~~~~~~~~~~
我可以放弃吗。。。。???我可以离开吗。。????我最不放心宝宝,我走了她怎样么办。。。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