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离婚

离婚~~~~我可以吗。。。???
我该选这条路吗~~~~???如果选这条路,以后的路不容易走~~~~
女儿怎么办,要跟谁???要怎么面对家人和他的爸爸妈妈。。。???
离婚后的结果承担的到吗。。。。???离婚后就不后悔吗????离婚是唯一的路吗????
一开始和你一起就知道你不是什么有钱人家,直到嫁给你我也没有嫌你没有钱。。。。
钱是永远都不够的,没有钱又没有钱的的生活,我不是要钱,我只是要你关心和疼爱我一点,我这个要求不是很过分吧~~~~~~~
你知道一旦我们结婚要把孩子生下来是一条不容易走。。。。
我只是一个包袱吧~~~~~~这个包袱一旦扛起就不容易放下吧。。。。我知道你心里爱的那个不是我对吗???
我想你到现在都还在怀疑宝宝不是你的对吧????宝宝真的是你的女儿,请不要再怀疑了好吗~~~~
你和我结婚只是为了要负责而已是吗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